CNY 2024 SLAS 2023 Team Building WE ARE SLAS!
We are all a team and a family
Preparing students for academic and personal success!

SLAS: Wildcat Talent Show!

Mark your Calendars on March 29th watch our Wildcats perform! 

行事暦

欢迎来到上海李文斯顿美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Principal Martinez

我们很高兴各位家长能够抽出时间来访问上海李文斯顿美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网站。我们希望各位家长在访问完我校的网站之后,能够对我校有一个更深层和深入的了解。

上海李文斯顿美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为来自不同背景和国家的学生提供教育的国际学校,本校致力于让学生更多地参与进来,并让他们拥有一个有意义的高中生活。

从各方面来看,无论是学术上,亦或者是在美术和表演艺术上,或体育上,上海李文斯顿美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都有过人之处。

我校幼儿园,小学部以及高中部所提供的课程亦或者是课外的产品都是首屈一指的。我们努力创造一个优越的环境让每一个学生得到必要的重视以实现他/她的个人梦想。

想要全部实现这些梦想,各位家长们的支持和合作也是必不可少的。我希望我们的网站会为实现此目标而助一臂之力。此外,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疑虑,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Go Wildcats!

30 + 国籍

在学校里,有超过30不同国籍的学生。

我们在上海19年了!

SLAS已经在上海提供高等教育19年了!

 

图书馆新馆开放

在六楼我们提供了翻新的图书馆,里面有超过35000新书!

校车服务

我们为上海的学生提供校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