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電腦室

SLAS 于 2008 年 10 月开设了图书媒体中心,把持续升级进步的科技工具纳入我们的教学计划之中,为老师和学生提供更多便利,尤其是在研究专案课题上。

在图书媒体中心,学生可获得各种形式 (纸本式或电子档) 的信息,学生可学习如何寻找、分析、解读、评估、沟通所获信息及所持想法,以培养他们在未来成为成人时在资讯爆炸的全球化环境里能有足够的能力工作和生存。

图书媒体中心包括2个部份:图书室和电脑教室。

初高中图书室
小学图书室

图书媒体中心包括小学和初高中的图书室,提供各种领域的书籍以及安静的阅读环境,皆设有电脑以及教学区域,可以容纳一整个班级,此 2 个图书室亦轮流展示学生的艺术作品。

5 楼电脑教室
3 楼电脑教室

电脑教室是作为学生的研究学习中心,并作为老师、学生、家长的会议室。此教室设有笔记本电脑和无线上网功能,学生可自由在课堂里移动、相互讨论。电脑教室还设有一个 ActivBoard 和 影片观看区。

圖書館/電腦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