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高中

初高中

 

高中课程提供了坚实的大学预科课程,鼓励学生接受更进阶的学业挑战、学习自立、成为世界公民。所提供的课程包括:英语,社会学,数学,科学,外语,艺术,音乐,科技,计算机科学,体育学科等。

主要学习领域包括四个核心科目:英文文学、数学、自然科学、社会学。

英文文学课程能让学生接触大量的文学小说、短篇故事、戏剧、诗歌、散文,学生有时是独立阅读,有时是分组集体阅读。学生借由书写具分析性和说服力的文章、或借由讨论、辩论、进行文学项目当中,学习如何仔细地分析和评价各个文学作品。

数学课程为 基础数学 (代数、几何学) 及 进阶数学 (数学分析、微积分、AP 微积分) 。

在实验室实地试验的自然科学课程着重于实际的与环境有关的议题,并让学生认识世界自然环境急速变化的复杂性。学生经由观察他们四周的环境、在实际亲手操作当中,深入涉及整个科学程序。

社会学课程主要在介绍美国政府和公民体制,我们还额外提供“世界各地文化”、“AP 心理学”等课程。

此外,学生每个学期皆有体育与健康教育课程,让学生参与各项运动项目、基本体能训练,并探讨各类健康教育议题。